Friday, March 13, 2009

生日快乐张龙翔

今天是一位好友的生日... 张龙翔

虽然只认识你一年.... 我们的友谊还算不错吧~


你的初恋~~~~
可爱叻~~~














笑一个吧~~~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目的~~~
再次的对你说"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给你了很不错的礼物了哦!(举重)
BE A MAN!
但是.....
(老了却这么"高")唉~~~~jkjk
希望你会喜欢那个gundam...

对了今天也是yi mi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