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在于我正读小学一年级,
就已经认识了他,
直到现在初五,
他依然在我身旁,
身影不曾离我而去.
他,
时时刻刻帮育我,
在我每次考试时,
都因为他,
成绩单多了一个A,
使我爸妈开心,
全都因为他补助我拿A.
他,
只见现在的他,
在我的眼中渐渐的,慢慢的
使我对他有了另一眼,
就在于我中学初四时,
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成绩单得到时,
有有史以来的红色字眼.
另一位的他,
就在我中学初一,
认识了他,
是逼不得已要和他一起相处,
既然如此,
感情依然糟蹋到无法形容.
他,
从初一至今,
不曾帮过我,
反而落井下石,
成绩单也因为他的辅导之下,
碍眼的D,E,G一直露出,
可说是害群之马.
他,
在一瞬间,
也陪伴了我至今,
毕竟我今年已经初五了,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快要结束了,
只能说他也是在我生活中,
必经历之一.
他们两个,
使我依然像往常祈祷,
希望能击败他们,
怎知我的性格,
一向来都三分钟热度,
所以只见我,
一直都败在他们的脚下.
他们两个,
只剩8个月,
就要和他们告终了,
也因为他们,
我懂得如何控制我的情绪,
所以不曾为他们掉一滴泪.
他们....
分别就是...
道德教育和历史....
唉....
It's a big world
9 years ago


haha..not bad..first time write chinese blog consider not bad le..hehehe..
ReplyDeletewan comment ar?..errr...some sentence construction can be better...
at least i can read most of the words, but not necessarily understand it all =) cheers to myself! good luck in your mid y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