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考试

考试的过程,
经历了无数的试卷,
只见老师手中的红笔,
是唯一一位在这人世中,
能在一天之内,
把它的命耗尽,
可见红笔在老师的手中,
忙得叫苦连天....

考试的过程并不简单,
许多人不得不承认,
考试时期中,
开夜车的习惯,
已变成了现在时尚...

那为什么要开夜车,
首先只能怪我自己,
平时都不烧香,
开夜车,
目的是为了争取,
在这一夜之间,
给我多一次的机会,
好不让成绩满天红...

考试了,
问题所出的,
蕴含了许多熟悉的字眼,
可惜,
脑袋所装的,
简直就是半桶水,
成绩如何?
心里有数...

考试的原则,
就是考自己的实力,
但是,
年代一天一天的进化,
分数的高低,
已吞噬了实力的存在,
我班的同学们,
为了多一个分数,
闹的你死我活,
老师都不耐烦了,
真无奈...

爸妈时常说,
中五毕业过后,
就有漫长的时间,
我想了之后,
才发现,
一切都是谎言,
毕竟学习的路程,
比宇宙中的空间,
还要大啊!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