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过程,
经历了无数的试卷,
只见老师手中的红笔,
是唯一一位在这人世中,
能在一天之内,
把它的命耗尽,
可见红笔在老师的手中,
忙得叫苦连天....
考试的过程并不简单,
许多人不得不承认,
考试时期中,
开夜车的习惯,
已变成了现在时尚...
那为什么要开夜车,
首先只能怪我自己,
平时都不烧香,
开夜车,
目的是为了争取,
在这一夜之间,
给我多一次的机会,
好不让成绩满天红...
考试了,
问题所出的,
蕴含了许多熟悉的字眼,
可惜,
脑袋所装的,
简直就是半桶水,
成绩如何?
心里有数...
考试的原则,
就是考自己的实力,
但是,
年代一天一天的进化,
分数的高低,
已吞噬了实力的存在,
我班的同学们,
为了多一个分数,
闹的你死我活,
老师都不耐烦了,
真无奈...
爸妈时常说,
中五毕业过后,
就有漫长的时间,
我想了之后,
才发现,
一切都是谎言,
毕竟学习的路程,
比宇宙中的空间,
还要大啊!
唉~
It's a big world
9 year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