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羽毛球

你有看羽毛球比赛吗?
相信观众人数不胜枚举,
我国的男女队都是,
对方的手下败将.
但岂又有多少人,
能了解羽毛球的苦境?

在比赛的战场上,
两方旗鼓相当,不分上下,
他们时时刻刻都,
如放自己的命,
在马路的尽头.

现在,
回到题目,
这些与羽毛球何关系?
在比赛中,
我们得知他们,
这些参赛者,
对羽毛球的状态,
特别的挑剔.

为何这么说?
理由很简单,
当羽毛球出了点毛扫,
他们就换,
还装一副,
没有同情心的样子,
这放映了他们,
对羽毛球毫无同情,
我只能为它唉声叹气.
他们的宿命是那么短.
而对我们这些普通者,
尽管球多么烂,
也舍不得丢弃它呀.
对不起啊鸡,鸭,鹅,
你的一点一滴,
都在大海浮着.

那为什么,
羽毛球的命这么苦?
四大金刚摸不着头啊,
但我只能给一个意见,
那就是,
羽毛球在球类中,
是与众不同的,
想想看,
它是不是
唯一,唯一一个?
不是圆形的,
为了进入球类群中,
它付出好大…
好大的代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