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现在,
天空灰得像哭过,
仿佛在对着我嘲笑,
说,
“哈哈,你又失败了”

今四,
昨三,
考验的经过,
仅不起承受.

现在雨停了,
沥沥的下,
有彩虹吗?
对不起,
我不想知,
今天的失败,
是它的出没。
改次才欣赏它啦。

现在对一件事,
多了点经验,
那就是,
“事实”。
而睡觉,
能解决破碎,
那么,
该睡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