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年龄时,
巴士上曾不缺乏我的存在,
而通常我的右手座,
是与我年龄大小不异,
的一名美丽的女子,
奇怪的是,
我不曾于她说话,
也没有自我介绍。
每天,
路程的来来回回,
我们依然沉默着。
每天,
她都坐在我的右手座,
不曾离开。
这一天,
不知何事,
在她临走之前,
她对我说了声“再见”,
当时摸不着头脑,
也没去理会了,
但心里有不预的感觉。
第二天,
她,
不在出现了,
原因不解,
虽然如此,
心里依然隐隐作痛,
感觉这样的发作。
我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不主动?
为何当初现不开口?
为什么?
要怪,
只能怪话题的缺席..
It's a big world
9 year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