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右手边

某个年龄时,
巴士上曾不缺乏我的存在,
而通常我的右手座,
是与我年龄大小不异,
的一名美丽的女子,
奇怪的是,
我不曾于她说话,
也没有自我介绍。

每天,
路程的来来回回,
我们依然沉默着。
每天,
她都坐在我的右手座,
不曾离开。

这一天,
不知何事,
在她临走之前,
她对我说了声“再见”,
当时摸不着头脑,
也没去理会了,
但心里有不预的感觉。

第二天,
她,
不在出现了,
原因不解,
虽然如此,
心里依然隐隐作痛,
感觉这样的发作。

我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不主动?
为何当初现不开口?
为什么?

要怪,
只能怪话题的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