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俐坊留言 這位仁兄難道沒聼過「作者已死論」嗎?既然文章已被發表,作者就會接受任何人的暫美與批評,又何須反 擊呢?"

這位師姐留言,
字中句内藏把刀叻,
不虧是常已”炸“人之類!

這位師姐的意思就如,
“慾勝人者,必先自勝,
慾論人者,必先自論!”
可在“又何須反 擊呢?”見得。。。

不錯!不錯!
被說得心服口服,
就請你這位大人,
解饒我一條無人的路吧!
還我面子。

1 comment:

  1. 你也還不賴嘛小師弟,懂得先認低,你也不愧是大師級的嘛……別把自己看扁了,你也是很在行的喲!

    ReplyDelete